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介绍 | 统战要闻 | 统战团体 | 民族宗教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菏泽市召开全市重点宗教工作推进会
2018-03-30 15:18  

   3月29日,菏泽市召开全市重点宗教工作推进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专题会议和第47次市委常委会有关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全市宗教工作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度全市重点宗教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荣国主持会议。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统战部长、民族宗教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及分工,市民族宗教局、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编办等4个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国、全省、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信教群众、宗教界人士、宗教团体等方面的工作,着力推进宗教工作法治化,着力解决宗教领域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全市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各县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立足于新时代,运用新思想、新要求,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做好当前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宗教领域安全稳定、佛道教去商业化、党员信教问题和抵御境外宗教渗透等几项重要工作,不断推动宗教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条:菏泽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条:菏泽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
· 王沪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 习近...
· 李克强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中...
·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
·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
·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
·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 同心共圆中国梦 携手建功新时...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无党...
· 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更多-

版权:菏泽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传真:0530-5529585       邮编:274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