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介绍 | 统战要闻 | 统战团体 | 民族宗教 | 政策法规 | 理论研究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菏泽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03-04 15:15  

   3月2日下午,菏泽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乃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敏、常乐鸿、吕文军,副调研员王帅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王乃光强调,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组织好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学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拥护十九届三中全会决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积极支持和参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推动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上一条:菏泽市召开全市重点宗教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菏泽市召开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
· 王沪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 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 习近...
· 李克强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中...
· 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
· 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
· 全国政协举行新年茶话会 习近...
· 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
· 同心共圆中国梦 携手建功新时...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无党...
· 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更多-

版权:菏泽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传真:0530-5529585       邮编:274015